close

1  

被版友們燒的體無完膚後就衝動地去買了本手帳XDD

做什麼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沒想到也有寫完一個月的時候...科科~~請掌聲鼓勵鼓勵!!!~

只是不曉得這個熱度會燒到什麼時候(遠目...)

不過我想只要在文具版的一天就沒有野火燒盡的一天吧*^_^*

2  

因為是三月多才買的手帳,所以有幾天是沒有記事的:'(

貼上了很多的金音貼紙,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>///<

3 

這幾天一直看ONE PIECE整個很投入,有版友和我一樣喜歡「梟」嗎?

「咂吧吧!」這尾句詞真是太有可愛了>///<

4 

印上了可愛的小朋友印章

5 

其實正在減肥中...

但是好想吃巧克力啊~~~然後不知不覺剪了一堆巧克力補眼(!?)

3/12那天心情有點差就畫了火車,希望煩惱通通給載走...

6 

晚上騎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腦海裡就浮現出了這首詩,那時候晚上又飄著小雨路又暗...

隔壁頁是那天太閒就塗鴉了

7 

等了好久太陽公公終於肯賞臉了,立刻把衣服拿去曬!!!

去了星巴克,最喜歡他們星冰樂系列^  ^

還去血拼...真是拚到我的錢包連淚都滴不出來惹=  ="

"8 

和朋友去峨嵋吃飯曬到許久不見的太陽,暖洋洋的真幸福!

回程還去竹東BAXTER吃了義式冰淇淋,點了巧克力(這人真很愛巧克力)和草莓,

草莓真的很好吃,那天老闆多做了草莓醬就問我們說要不要加,招待的~

草莓醬淋在草莓冰淇淋上,這滋味真是無法擋~

9 

RT和布羅特比起來,較喜歡布羅特家土司的口感,

三不五時就要去買來吃,雖然價錢一點都很不可愛,但這個人還是默默地把錢掏出來XD

10 

在路上騎車一定要很小心,常常看到車禍!!!(一週平均2~3場)

每次都心有慼慼焉...

p11 

這幾天早上都爬不太起來(暈...)

話說起司公爵家的大納言抹茶紅豆真的好好吃喔~撒花

12 

每次看ONE PIECE 的庫塔西被佩羅納罵就覺得庫塔西很可憐,

但是又覺得罵庫塔西的佩羅納大人很可愛>///<

13  

真心覺得有一天我會被錢給逼死...

但在那天來臨之前...還是要快樂的買東西

14 

又是被版友燒到的印台...遲遲無法決定要買什麼

於是乎,去誠品就直接手滑了XD買的是MARK'S的

15 

一直喜歡這種街拍的氛圍

不知哪一天也能去朝聖一下

 

最後感謝大家耐心的把它看完,

這是我第一次寫,第一次分享,請大家多多指教!歡迎一起討論喔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ll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